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的折扣你做主 万达广场认购抽折扣最高97折优惠

济南房天下  2009-04-13 09:29

济南万达广场位于市中经二路以南,经四路以北,顺河高架以西,纬一路以东。目前商铺和A组团5栋住宅预约发售中,房源面积90平米-158平米。一栋非毛坯公寓即将面市!认购抽折扣活动持续进行中,凡是在3月2日后认购的新客户,均可参加“你的折扣你做主”抽奖活动,折扣可达到97折。

相关新闻:【大连万达住户满意度排名——2008年度住宅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3月30日发布

住宅:A组团1、2、3、5、6号楼在售,1号楼是16层,2梯3户,主要户型有:H1(13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H2(90平米两室两厅一卫)、H3(144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2号楼是14层,2梯4户,主要户型有:M2户型(94平米两室两厅两卫)。

3号楼是21层,2梯2户,主要户型有:D1(13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D2(15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5号楼是28层,2梯2户,主要房源有F1户型(14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F2户型(137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6号楼是34层,2梯4户,主要房源有:C1户型(13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以上房源均价8500元/平米,交房时间2010年9月份。

商铺:价格:25000—38000元/平米。

济南万达广场国际公寓也将在上半年面市(预计5月份发售),国际公寓紧邻超五星级酒店,地段位置绝佳,与五星级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共同筑成万达广场的商务组团。国际公寓的服务对象为世界500强高管、外企高管以及城市金领。国际公寓产品房型面积则集中在40-65平米,全部为非毛坯,可自由分隔组合,小空间多功能,宜住、宜租、宜商,诠释了自由多元的生活态度,为业主提供专业、全能、周到、贴心的个性化服务。由知名设计师设计非毛坯,同时配置众多国际品牌,国际公寓必将成为投资者守望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