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探班齐鲁房展:新盘争奇斗艳 购房者热情似火

济南房天下  作者:徐丽云   2008-04-18 19:10

2008齐鲁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4月18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济南以及沿海地区的50余家品牌地产企业参展,展会当天展厅内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很多楼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

热闹的展会气氛,漂亮的售楼小姐,每届房交会,各大开发商都想尽招数,希望自家的楼盘能多多成交。展会天,笔者探班展会现场,发现新盘集中亮相、购房者热情高涨成为亮点。

新盘、大盘集中亮相

本次展会集中了2008年即将上市的各大楼盘,包括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的海尔绿城济南全运村,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的天鸿·田园新城,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的海那城......,这些大盘都是刚刚进由驻济南的外地品牌企业所开发,品牌实力、高端品质让众多购房者在这些展位前流连忘返。这些项目的集中上市,也极大的充实了2008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

展位设计也都普遍采用大手笔形式,占据VIP1位置的海尔绿城济南全运村项目,展位气势恢宏,让所有进展厅的人眼就看到并流连;天鸿·田园新城几乎在展厅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甚至包括了展厅的柱子们;鲁商置业的银座花园和常春藤项目分别占据一个展位,绿色调的展位装饰充分展现了优越的自然环境与先天的品质优势。

现场互动 引燃现场火爆气氛

楼盘与购房者的互动也较以往有所增多,各家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招徕人气,鲁商置业的“特价房”战术、外海置业、中齐地产的“美女战术”、海那城的“抽奖战术”、天鸿·田园新城、君逸左岸的“礼品战术”、鑫苑置业、齐鲁置业的“看房车战术”、重汽地产的“现场竞赛”战术等都吸引了大批人群驻足。这些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此次展会的火爆气氛添了一把“火”。

济南搜房网的奥运福娃组合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吸引众多参观者合影留念,成为展会上当仁不让的“明星”,而搜房网年度巨献的“2008济南婚房手册”以及展位导航图的免费发放更是让展位前一度出现拥挤现象。

震耳欲聋的音响、激情互动的现场游戏,各展位在“竞赛”中共同引燃展会天的火爆气氛。

参观者众多 观望气氛减淡

笔者发现,展会天,虽不是休息日但依然参观者众多,在重汽彩世界、海尔绿城济南全运村等项目的展位前甚至出现了置业顾问供不应求的场面,各个年龄段、各个社会阶层都来逛房展。

目前,“地产悲歌”声四起,房地产业似乎正在进入淡季,但是此次展会汹涌的人潮有力的粉碎了这些言论,彰显出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依然旺盛,并未受到其他城市房价下降成交萎缩的影响。前来参观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请假来参加展会,因为婚期在即,购买婚房是现在生活的重心。至于对房价下降的期望,王先生认为济南房地产市场目前比较稳定,需求在稳健增长,期待房价下跌不太现实,所以“能早买则早买”,相信王先生的观念代表了相当大部分济南市民的观点。

截至本届房展,齐鲁春节房展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雨历程,一定程度上已成为各楼盘集中展示自己、购房者挑选房源的主要途径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