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捂盘政策执行遭质疑 楼市进入观望期购房趋理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1-01 08:40

自今年二季度以来,和其它诸多大城市一样,上海房价经历了一波快速上涨。导致这一结果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有人说供不应求是关键。最近,上海商品房成交量降价升的现象也让“楼荒说”开始四处蔓延。如此看来,是否真的是开发商捂盘造成当下无房可卖的局面?开发商捂地、捂盘还在不在继续?房地产门户搜房网特对此进行相关调查。

调查时间:07.10.29起-07.10.31止

捂盘政策执行遭质疑 超八成网友认为开发商捂盘惜售严重

搜房网目前调查数据显示,有83.97%的网友认为当下开发商捂盘惜售的现象严重,相比之下,只有16.03%的人认为现在开发商的这一行为不算严重。可见,从绝大多数网友的切身体会来看,买不到房,市场供应不足的情况还是相当严重。搜房网的相关统计数据也表明,新房供应量再次敲响警钟,10月24日住宅可售仅552.08万平方米,为近两年来的点。这其中,开发商对主管部门针对捂盘政策的执行可能并不能算积极到位。

标签:捂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