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山东鑫苑一周庆典 洪楼迎来“消夏夜”文艺演出

济南房天下   2007-06-01 08:29

继“中国地产百强品牌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后,中国百强,鑫苑置业下属子公司,山东鑫苑置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周年的庆典。

延伸阅读 [鑫苑碧水尚景、鑫苑城市之家6.2购房节优惠多多]

2006年6月2日,山东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一年以来,秉承扎根泉城、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创造经典、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

山东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在泉城先后开发了鑫苑城市之家鑫苑碧水尚景两个项目,2007年4月,山东鑫苑置业又在东部黄金新区拍得第三块项目用地。专做住宅的鑫苑公司把建设美好家园做为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心愿。

现今值此山东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山东鑫苑特推出了一系列回报社会的活动:6月2日,将在售楼处于五月份签约客户中抽取一名幸运大奖,奖金高达5000元,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6月3日晚6时,“山东鑫苑一暨洪楼消夏”大型文艺演出将在洪楼广场举行。届时,有号称中原文化精髓的少林武术前来助阵,川剧“变脸.喷火”等节目也是精采绝伦。

另,山东鑫苑置业六月份还将推出一系列答谢老客户的优惠举措。详细信息请到案场咨询。

致电:0531-81258888.85918333

标签: 洪楼 鑫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