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五一黄金周 山东鑫苑置业购房风暴火热进行(图)

济南房天下   2007-05-09 13:45

鑫苑碧水尚景外景图

鑫苑碧水尚景外景图
鑫苑城市之家外景图

鑫苑城市之家外景图

五一七天,山东鑫苑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中国百强鑫苑置业隆重启动的“中国地产百强品牌服务月系列活动”之“鑫苑•醉美•中原文化艺术节”系列展演在济南市民中起到了良好的反映,限度扩展了山东鑫苑有限公司在济南市民中的知名度,活动在济南市最繁华的泉城路和洪楼广场举行,其中,三天演出的派单数在60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达到几百人。

“五一”七天乐 鑫苑开展品牌服务月系列活动

百亩新区土地收入囊中 鑫苑置业三星拱照泉城

营销中心也同样是战果硕硕:在七天看房期间,鑫苑城市之家来电来访量超过了百余人次;4月21日开盘的鑫苑碧水尚景案场来电来访量也逾百余人,一周的签约套数是17套,首次来访的签约比例达呈现出明显的上升态势。而在5月7号下午由齐鲁晚报与济南各大房产公司联合推出的黄金周购房优惠风暴活动中,4辆大巴满满的承载参加看房的200余人,经过十几个楼盘的精挑细选反复比较后,一位客户当天就在鑫苑城市之家定下了一套69.7㎡的经典户型。这在业界还是鲜有的情况。这足以见证山东鑫苑有限公司产品充分地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产品品质魅不可当在竞争激烈的看房活动中脱颖而出。

鑫苑城市之家的工程进度稳步呈现,城市之家道路植栽建设完毕完全呈现在客户面前;社区景观即将呈现,四大景观主题广场进入进一步的建设制造中。鑫苑碧水尚景的工程也是以春笋般的速度在“成长”着。

标签: 鑫苑 五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