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圳发展银行9月19日推出房贷新品“存抵贷”业务

房天下  2006-09-19 14:31

[摘要] 深发展房贷新品“存抵贷”新闻发布会现场9月19日上午10:00,深圳发展银行18个城市同步推出新的新的房贷理财产品——“存抵贷”业务,济南分行副行长刘利华、张汉忠出席了“存抵贷”业务的新闻发布会并致词

深发展房贷新品“存抵贷”新闻发布会现场
深发展房贷新品“存抵贷”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19日上午10:00,深圳发展银行18个城市同步推出新的房贷理财产品——“存抵贷”业务,济南分行副行长刘利华、张汉忠出席了“存抵贷”业务的新闻发布会并致词,中润集团作为开发商代表致词。

今年4月28日、8月19日,央行在间隔较短的时间内两次上调商业银行贷款利息,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从6.12%调高至6.84%,人们的加息预期不断提高,同时房贷一族的利息负担也在不断加重,如何省息已经成为众多房贷消费者最关心的焦点。深发展成功推出“双周供”“循坏贷”后,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又推出新的房贷理财产品——“存抵贷”,能帮助他们实现省息的愿望。

据了解,深发展这次推出的“存抵贷”业务,是将该行贷款客户活期存款与个人房屋贷款结合起来管理的一种理财服务。消费者在深发展办理了房贷业务以后,可免费申请开办“存抵贷”业务。开通该业务后,客户的活期存款账户将会与其房屋贷款关联起来。客户只需要将自己的闲置资金放在约定的活期帐户上,超过5万后银行便会按照一定比例将其视作提前还贷,节省的贷款利息将作为理财饭还到客户的帐上。但是客户的资金并没有真正动用,仍然存放在客户的活期帐户上,客户需要资金周转时,还可以随意调动,不影响资金的灵活性。“存抵贷”按日计算理财,客户的钱存在银行的帐上停留一天就能节省一天的贷款利息,享受一天的理财。当然,存得越久,省得越多。“存抵贷”还具有多存多抵得累进效果,存款越多,抵扣的贷款比例越高,理财率就越高。

多大多数房贷消费者而言,一般身边都有一些多余的资金,但往往担心不时急用而不敢贸然提前还贷,因此常常困惑于一方面负担高额利息支出,另一方面又不得不保留部分闲散资金的矛盾,现在,“存抵贷”业务较好地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个难题。消费者可以将闲散的资金集中起来,存在自己的还款账户中,既可以享受银行理财(正常的活期储蓄利息+部分视同提前还款的理财)、缓解贷款利息支出压力,又可以随用随提,真可谓应急、理财两不误。

“存抵贷”对比表
“存抵贷”对比表

如今,消费者贷了款又想省利息,就要配合自己的资金状况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房贷理财计划,这样才能有效利用各种房贷产品的特性达到最优效果。合理的房贷产品组合可以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今年以来,深发展已经先后推出了“双周供”和“循环贷”等产品,消费者只需改变一下传统的还款方式,每两周还款一次,基本不再鞥家月还款压力即可节省大量利息支出;同时,还了的贷款消费者又可以进一步申请循环贷,随用随提,减少不必要的利息支出。而此次新推出的“存抵贷”在节省利息支出的同时,还可以限度地保证个人流动资金的灵活性,不啻为广大房贷消费者的福音。


 

深发展济南分行副行长张汉忠致词
深发展济南分行副行长张汉忠致词
深发展济南分行副行长 刘利华
深发展济南分行副行长 刘利华
中润集团代表致词
中润集团代表致词
记者现场提问
记者现场提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