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山东房地产行业进入“金字塔”时代!

济南房天下  作者:   2006-04-14 10:57

[摘要] “把金字塔搬到房展会了!”参加房展会的几万人,对在舜耕会展中心出现的这个17米高占地面积300平米的庞然大物惊呆了。整个金字塔,为钢架结构,外挂中空玻璃,玲珑剔透……史无前例的大手笔,不仅标志着山东房

“把金字塔搬到房展会了!”参加房展会的几万人,对在舜耕会展中心出现的这个17米高占地面积300平米的庞然大物惊呆了。整个金字塔,为钢架结构,外挂中空玻璃,玲珑剔透……的大手笔,不仅标志着山东房地产行业的高度,也标志着东部新城的崭新面貌。

“我们一直以来就是面对金字塔中上端的消费者打造产品的”中润集团李总说,“另外,这是我们今年新推出的中润世纪广场的建筑局部”。

中润世纪城掀起的红色旋风,席卷东城之势,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国际化的团队,的建筑水平,真是一场上流社会的盛宴。

中润世纪广场次亮相,以全新概念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广场——时代广场、领袖广场、国际广场、魅力广场、博客广场、万象广场,填补了山东城市的空白。真正的广场应该是大商务大商业大住宅的综合体,不仅是对城市场所精神的丰富,而且,彰显了一个城市的形象价值和未来走向。

中润集团作为城市运营商的身份定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城市荣誉感,引起了政府和市民的普遍关注。

不仅如此,中润集团将另外一个作品华侨城推到济南,该作品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以法国著名水城卢瓦尔小镇为蓝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滨水生活,开创了山东的湖居时代,是高品位高素质高收入的三高人群的。

据了解,中润集团近年还有大面积产品推出市场,强烈的品牌维护意识,社会责任感,参与城市建设的精神,得到各方面的认可……

标签:房展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